阎罗倒退三千里

何以填块垒?凭胸中一股浩然气
阎罗王见我亦震怖,骇然倒退三千里
且来发那大宏愿——世间众生万物,皆大欢喜

【诡秘血红】何为美丽



——我认为,祂很美丽。

明明是必须要与之战斗的对象,明明是必须杀死的对象

侍奉邪神的眷者,在所罗门帝国挑起动乱的恶将,纵欲而放荡的天使

祂的强大凶猛已经成长到了超出我预期的地步,是即将驾临神座的天使之王

铁与血的象征

动乱与纷争的主宰

伟大的战争之神

也是扰乱大陆之恶,有意识的灾祸


与之战斗的觉悟,有过,杀死祂的觉悟,有过。

我深知,祂是我即便赌上性命也不知能否成功杀死的对象……

该用我手中的刀与剑,阴影和雷电与之死斗的对象


这一切,我都是知道的,可是


『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


『那就杀掉吧』

『没错,没错。杀掉吧』

『众生,万物,都应拜倒在战争的铁骑之下』

『去死吧』

『不光是你,你的父母,兄弟,妻子儿女,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所有人』

『都尽可能地以无比凄惨的方式,尽可能地花费时间地

去死吧』


『嘿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哄笑与嘲讽,暴虐与杀戮

祂所引发的惨剧——已不忍直视到了过于脱离现实的程度

让人不禁觉得这是一场噩梦。


溢出的鲜血汇聚成河,看上去就像是要连同大地一起吞并

在血腥味弥漫的赤色当中,呜呼,祂高声嗤笑着,嗤笑着


在这嗤笑停止后,祂说:


『啊啊』

『好开心啊』


我……看着说着这些话的祂的模样,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好美。

撇去了所有理性和道德的邪恶的尽头

居然有如此孤高,绝代明媚的花朵存在着

居然有只在血之河流中怒放的花朵生长着


在这个我总有一天要砍断祂的脖子的怪物面前,在这位天使面前


感受到了,美丽










就,很草,非常草

原本是隔壁废狗樱井光整的拉郎配烂活,姜子牙看上了杀得血流成河的妲己

给我搞得理性蒸发

然后就感觉突然可以代血红

改吧改吧发现我勒个去好像还很合理啊!比原文合理啊!

就放上来了

但还是一个字,草


评论(4)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