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倒退三千里

何以填块垒?凭胸中一股浩然气
阎罗王见我亦震怖,骇然倒退三千里
且来发那大宏愿——世间众生万物,皆大欢喜

惟将终夜长开眼,低头不见抬头见

根据新回想开脑洞摸鱼段子!


1

大典太光世「……怎么了,呆呆地站着」

秋田藤四郎「在想事情。风为什么会吹呢」

大典太光世「……可能,是因为……主公大人新换的景趣?」

秋田藤四郎「嗯,应该是这样吧」


2

大典太光世「有疑问产生的时间很幸福。……如果变得无法思考,心就会死去」

秋田藤四郎「幸福,吗……。我只要能和主君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审神者无貌「呜嗷啊啊啊,啊啊小秋田好可爱——来跟主人我学一些大人该做的事情吧——」

一期一振「主——公——大——人?」

审神者无貌「卧槽啊啊啊一期哥饶命我不是我没有——」

大典太光世「……」

秋田藤四郎「?」


3

秋田藤四郎「因为只要和主君在一起,我就能看到曾经没有见过的世界」

大典太光世想了想迦勒底的那啥,还有那啥,还有那啥啥

大典太陷入沉思

大典太瑟瑟发抖

大典太光世「……原来如此,这一点我也同意」

大典太光世「但是,有些东西……还是不见比较好」


4

大典太光世「……你今后一定也会遇到很多不可思议吧」

大典太看了看庭院里,审神者正在被满乱舞的一期五振追杀,身后一路烟尘远去

大典太光世「虽然我觉得……咱们的主人,就是最大的不可思议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