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倒退三千里

何以填块垒?凭胸中一股浩然气
阎罗王见我亦震怖,骇然倒退三千里
且来发那大宏愿——世间众生万物,皆大欢喜

【刀剑乱舞】来讲相声吧!

#蛇精病发作的相声,极其沙雕,

#原本打算无貌和大典太讲相声,但是相声精髓迫害捧哏,对话坑一个闷葫芦没意思也没啥梗,就想到楚叶矢了(但是不上台也逃不过迫害就是了)

#其实迫害长义,特好玩




楚叶矢:大家好!
无貌:大家好!
楚叶矢:今儿个由我们两个为大家表演啊
无貌: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楚叶矢: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楚叶矢,也叫骚速剑,坂上宝剑的仿品,德川家的灵剑,天下五剑的大典太那是我哥
无貌:哎没错,名门出身
楚叶矢:现在跟着老板干活
无貌:我给你发工资
楚叶矢:再说说我旁边这位,本丸审神者,高位文明外星人,兼任迦勒底御主罗德岛博士,丢脸大人
无貌:哎没——你等等?我怎么就丢脸了?
楚叶矢:啊不是,是不要脸大人
无貌:你就跟我脸过不去了是吧?
楚叶矢:那您说说,观众们说说?您有脸吗?
无貌:那也不是这么叫的——我叫无貌!
楚叶矢:好好好。无貌大人
无貌:这才是叫对了
楚叶矢:无貌大人那可是厉害啊,全面发展,积极向上,受到大家的欢迎,也是本丸所有姑娘的梦中情人!
无貌:不敢当不敢当
楚叶矢:——逗您的
无貌:啊?
楚叶矢:您看看本丸有女的吗?
无貌:合着是骗我的啊!
楚叶矢:咱们老板无貌大人,跟我哥大典太,关系挺好的
无貌:对,他是我近侍
楚叶矢:打成一片啊
无貌:我比较平易近人
楚叶矢:虽然一般都是您把我哥打成一片
无貌:——哦是那个打啊!我哪有!
楚叶矢:您可别不承认,不信您把我哥拉去,去那些在手入室值班的刀剑那,您看他们说什么
无貌:说什么啊?
楚叶矢: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无貌:还蹦洋文了
楚叶矢:您跟我哥关系铁啊,为啥这次不是您两位来台上表演呢?
无貌:是为啥啊
楚叶矢:哎呀这就是因为前两天,不是我哥限锻吗?
无貌:对,我砸了二十万资源进去
楚叶矢:然后没出
无貌:……
楚叶矢:哎呀,我哥那当场扭头就回仓库了,对不起您,没脸见人啊
无貌:有良心,过两天给他涨工资
楚叶矢:原话是怕被老板打
无貌:——扣他两个月工资
楚叶矢:那下了场我哥不得手合削我,打个折,扣一个月行不?
无貌:行。那继续说吧
楚叶矢:说的就是咱们无貌大人,比较喜欢保养脸部肌肤,像什么加州清光,乱藤四郎啊,都喜欢来找您讨论
无貌:嗯对
楚叶矢:您比较光滑
无貌:是
楚叶矢:这讨论久了吧,乱他哥,一期,就不乐意了
无貌:一期他弟控啊
楚叶矢:粟田口一家,是个大家族,家里几十号人,一期是老大哥。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哪个弟弟有什么事,基本都是全家出动
无貌:兄弟亲近,是好事
楚叶矢:就前两天万圣节,鹤丸披个白布斗篷扮鬼,把粟田口家的五虎退吓着了
无貌:搞事鹤

楚叶矢:一期药研几个一问,五虎退哭哭啼啼说,是个白头发,披着披风带着手套
无貌:嗯是,是鹤丸
楚叶矢:粟田口一家那是,摩拳擦掌,全军出击
无貌:给弟弟找场子去了
楚叶矢:——然后把山姥切长义揍了一顿
无貌:啊??
楚叶矢:嗨!认错人了!
无貌:这长义白挨一顿揍,能认栽?
楚叶矢:粟田口一家道歉了啊,一队极短抬着就把长义送手入室去了,乌泱泱一片,把值班的浦岛吓得,乌龟都掉了
无貌:……行吧。那话题回来
楚叶矢:一期只见乱天天跑审神者屋里,也不知道聊点什么,就找了白山,让他去旁敲侧击问问乱都跟主人说什么了
无貌:哦白山啊,白山吉光
楚叶矢:白山就去找了乱,一问,那乱藤四郎就开始说了,就讲那些美妆啊护肤啊之类的
无貌:嗯
楚叶矢:——说了四个小时
无貌:啊?
楚叶矢:相声四门说学逗唱,乱是学会了一门
无貌:就只会说了
楚叶矢:一看白山,老老实实坐那听呢
无貌:他能忍?
楚叶矢:仔细一看白山俩眼睛,全蓝了
无貌:嗬,蓝屏死机了啊!
楚叶矢:白山这死机麻烦就大了,这也不是伤,没法手入啊
无貌:是啊,手入室不管这个
楚叶矢:大家正急着,陆奥守打旁边过来了
无貌:哦陆奥守吉行
楚叶矢:陆奥守他前主,坂本龙马,他也跟着开眼看世界,对电脑计算机有一点了解
无貌:嗯是,他就是喜欢鼓捣这个
楚叶矢:大家就问他,白山这死机怎么处理
无貌:让他想法子
楚叶矢:陆奥守一拍脑门:咱记得,电脑啊电视啊不好使,上去敲两下就行了
无貌:哦是有这偏方
楚叶矢:那就敲敲白山头,一问谁来呢?有人自告奋勇了
无貌:谁啊
楚叶矢:小个不高,带着帽子穿短裤
无貌:是短刀?
楚叶矢:上去一挽袖子一伸手,照着白山的脑袋,轰隆——
无貌:怎么了?
楚叶矢:白山重伤,进手入室了
无貌:啊?

楚叶矢:那个自告奋勇的,是萤丸,极化的

无貌:……那白山死的不冤

楚叶矢:反正,我是挺佩服陆奥守的

无貌:怎么说
楚叶矢:眼界开阔,喜欢尝试新事物
无貌:哦有好奇心
楚叶矢:这不,前阵子陆奥守他就开始研究书法绘画了
无貌:搞文艺工作
楚叶矢:他是努力练习,笔耕不辍,天天就看他在那写写画画
无貌:认真学习是好事啊
楚叶矢: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这手艺是叫他练成了,陆奥守可就想着,哎我能为大家做点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呢?
无貌:做贡献
楚叶矢:赶巧,他就看到咱们审神者,无貌大人路过
无貌:我怎么了?
楚叶矢:陆奥守就上来,拉着您就说:哎老板,您看您是不是缺点什么?
无貌:我缺什么啊我
楚叶矢:脸啊!陆奥守就说:咱这不是刚练了绘画书法吗,想给您画个脸
无貌:哦这样啊,那行让他试试呗
楚叶矢:只见陆奥守,磨墨提笔,屏气凝神,然后下笔如飞,嗖嗖嗖——
无貌:给我画了个脸?
楚叶矢:在您脸上写了个大字——脸!
无貌:他还真给我填了个脸啊!
楚叶矢:您光滑啊

无貌:这跟光滑有什么关系不是
楚叶矢:哎呀,说到您这脸我就不得不提了
无貌:你想提什么?
楚叶矢:您这脸,它有来由
无貌:你说说
楚叶矢:就是吧,您喜欢晚上出阵
无貌:啊
楚叶矢:晚上出阵就容易犯困秒睡这脸咣当一声磕桌上磨平了——
无貌:你等等等等闭嘴!我这是天生的!
楚叶矢:哦天生秒睡磨平了
无貌:——不是磨的!我本来就是这样!你就别误导人了,合着我在你嘴里就没落着好啊,小心我告你诽谤
楚叶矢:我道歉,我道歉,对不起伤害了您的心灵,赶明儿我带队进54,给您捞个三日月赔罪哈
无貌:得,大人有大量我不跟你计较
楚叶矢:不过您可别不承认啊,您大晚上的确实总是犯困,这一困就容易耽误事
无貌:晚上打盹儿,迷糊
楚叶矢:我哥是近侍,比较了解您,他跟我就讲了啊
无貌:他说什么了?
楚叶矢:您总是大晚上出阵完秒睡,把极短大队扔在门外头,第二天早晨才放进门
无貌:……这个……
楚叶矢:还因为这个总被一期锤
无貌:他替他弟弟报仇呢
楚叶矢:上次大晚上您填表格,困得啊那叫一个五迷三道,我哥上去一瞅,好家伙您都写了什么啊——
无貌:我写什么了?
楚叶矢:性别广泛爱好女
无貌:……
楚叶矢:您说说,丢人不
无貌:是有点丢人……
楚叶矢:还有危险的时候——原本审神者吧,是运筹帷幄坐镇本丸,一般是不跟我们上战场的
无貌:对,是这个理
楚叶矢:结果前两天晚上您犯困迷糊,跟着我们就进73了
无貌:73那是个高难地图啊
楚叶矢:是啊,要不怎么说危险呢
无貌:之后呢?
楚叶矢:队伍刚进地图,就眼见着敌方溯行军乌泱泱冲上来了,我方刀剑自然是上前迎战,您就在后排站着
无貌:这就打起来了
楚叶矢:乱战之中只见不知道哪来的一道火铳“轰”地开火,子弹嗖嗖嗖就冲您过来了
无貌:嘶——
楚叶矢:一声闷响硝烟弥漫,您脸部中弹,倒在地上
无貌:我这就中弹了?
楚叶矢:我们那是大惊失色,赶紧冲上去看您的情况
无貌:哦那我怎么样了?
楚叶矢:等我们到了近前,还没来得及看,就见您擦擦脸自己起来了——您没事!
无貌:哦那是子弹没打中我吧
楚叶矢:不不不,打中了
无貌:那我怎么没事?
楚叶矢:子弹从您脸上出溜过去了——您光滑啊!
无貌:去你的吧!!!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