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倒退三千里

何以填块垒?凭胸中一股浩然气
阎罗王见我亦震怖,骇然倒退三千里
且来发那大宏愿——世间众生万物,皆大欢喜

三顾频烦天下计,向来枉费推移力

73
审神者:我们组队特别擅长随机应变!
大典太:没错……
大典太:您擅长随机,我擅长应变……

74
审神者又双叒叕没有抽到孔明
从迦勒底回到本丸之后,她端详了大典太半天,直到把没精打采的付丧神都看得发毛,才慢悠悠开口:从今以后,你就是本大爷的军师了!
大典太一脸茫然,条件反射地开始推辞:像我这种刀……完全不适合当幕僚吧……您应该,有更合适的选择……
审神者一手刀砍到他胳膊肘:没人比你更合适了!就属你,联队战限锻未来的73,三顾茅庐还有谁!

75
江户城,审神者无貌看着面前的两条岔口若有所思,半晌一巴掌拍向旁边的大典太
军师,接下来怎么走?
大典太表情无奈地提出:……右边,怎么样?
审神者点点头:妥,走左面
大典太:……
审神者嗤了一声:就你那幸运,都掉出字母表了,走你选的相反方向准没错

76
目送着审神者领着极打极胁轰轰烈烈地冲进战场,楚叶矢凑到自家兄弟旁边:
哎?稀奇啊兄弟,你居然没念叨什么像我这种刀,而是直接说出想法了?这不像你吧!
大典太仰天长叹:……因为……那不是我选的路……
楚叶矢:???
大典太:……那是物吉刚说的……我只不过代为转告而已……
大典太:……没想到主人……
楚叶矢充满同情地拍了拍他

77
——之后一路钥匙零的审神者从战场出来,火冒三丈地拎着空小判箱表示要教大典太勤俭节约这个成语怎么写,就是后话了

78
这天,药研藤四郎和鹤丸国永完成了当番,穿过庭院往回走的时候,看见大包平正拖着大典太吵吵嚷嚷
大包平捂着鼻子愤怒地喊:你这个骗子——这哪是霉味!哪来的香味!呛死了!

79
药研有点好奇地问:
大典太先生身上这几天都有一股花香啊……难道他是打翻了主人的香水瓶吗?
鹤丸伸了个懒腰,笑出声:
别开玩笑——我们主人哪有那种东西

80
鹤丸认真地说:
我听长谷部说了来着,是迦勒底那边的一个叫尼禄祭的活动
主人拉他去那里搬抽奖用的材料来着
玫瑰花瓣
搬了六十池

81
药研想了想从信长那里听说的,搬一个池子需要的材料数目
顿时肃然起敬

☆没脸审:其实题目后半截我想写侍儿扶起娇无力的说……但是被他死谏回去了……(指大典太)
大典太抬抬眼,一脸的心如死灰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