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倒退三千里

何以填块垒?凭胸中一股浩然气
阎罗王见我亦震怖,骇然倒退三千里
且来发那大宏愿——世间众生万物,皆大欢喜

【诡秘之主】穷胸极饿!

外神酒厂联动!

@Kuffskein @伊罗 

接着狍子的联动写的,李奕终于吃上饭了哈哈哈

依旧是天空城男高团



1

天空城里,诡秘之主红祭司和黑皇帝正排排坐在沙发上,窃窃私语


“这哪位啊,怎么一副饿死鬼投胎的样子?”罗塞尔问

“……听阿曼尼说,是外神‘原初饥饿’……”克莱恩小小声回答

“我看更像是原初挨饿,”梅迪奇低声说,瞅了瞅那位正在以桌为单位干饭的猛士

“没饿个几千年饿不出这个饭桶样。”祂说


2

一颗金球球飘在半空,翅膀一扇就具现出了满桌子的食物,然后下一秒这些吃的就都被李奕同志倒进了自己的黑洞胃

“颜”闪着愉快的光

画面相当和谐,克莱恩瞅着,思绪却不由自主地飞回到了两个小时之前


黑夜女神一闷棍,拖回来一只昏迷的外神

是收拾收拾切片儿炖汤还是收拾收拾当队友收容……

“咱们自己看着办吧。”克莱恩说

“能把祂弄醒吗?”罗塞尔问

“我占卜了,没什么危险,”克莱恩点头


面容清秀的亚裔青年坐在沙发上,盯着克莱恩眼冒绿光

“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祂咽了咽口水,艰难地说:“我的名字是‘李奕’……老乡,看在老乡的份上……”

克莱恩刚开始严肃地思考这位旧日遗民是怎么变成外神的,就看对面的李老乡声泪俱下

“能给口饭吃吗……”李奕气息奄奄地说

“饿……”


3

“你饿了?”克莱恩想了想,伸手进梅迪奇的翅膀里掏掏,摸出来一个金球球

他把球捧到李奕跟前,刚想说颜师傅你给他做点啥吃吧,就见对方一个爆起,抢过金球球张嘴就是一口


“咔吧。”


脆响之后是短暂的死寂,接着李奕把球一扔,捂着嘴缩回了沙发上,而“颜”则顶着一头口水印子,七扭八歪地飞回了克莱恩手上

一个被啃懵了,一个把牙崩了

“黄金瞳”与“原初饥饿”的外神之战,平局


4

“祂就这么吃了两个小时!”罗塞尔啧啧称奇,“这饭量太绝了!”

“傻外神也不嫌累?”梅迪奇打量着狼吞虎咽的李奕,又瞅瞅闪光的球

“我觉得颜师傅挺高兴的……”克莱恩摸着下巴说:“你想啊,厨师做出来美食,食客吃得这么积极,祂肯定很有成就感。”

梅迪奇:“……”

梅迪奇:“不,我觉得这货喂鸟喂猫喂那两头蠢鹿的时候也是傻开心的。”


5

接着,围观吃播的男高团就眼睁睁看着,李奕吃着吃着吃急了,一把掀起装披萨的铁盘

连盘带饼一口闷

克莱恩:“……”

罗塞尔:“……”

梅迪奇:“……”

“我觉得这牙口也绝了……”克莱恩瑟瑟发抖地说

“祂刚刚还吃了好多叉子盘子勺子之类的餐具……”罗塞尔心有余悸地说

“祂是不是也能吃锅?”梅迪奇若有所思地说

“啥?”

然后只见红祭司一跃而起,冲进厨房,一阵叮咣乱响之后提着一口锅冲出来

“来,赶紧把这个吃了。”梅迪奇把锅往李奕面前一递,循循善诱地说

“哎哟,您太客气了!”锅说

“嘴下留锅!!”克莱恩和罗塞尔说


6

好不容易把锅从原初饥饿嘴边抢下来,克莱恩生无可恋地往沙发上一瘫

“我怀疑李老乡吃了这口捧哏锅,会产生一些奇怪的化学反应。”罗塞尔端着幸免于难的锅,感慨道

“可不咋的。”克莱恩坐直了,对梅迪奇指指点点

“不要乱喂人家东西!你就不怕祂学会单口相声报菜名?”

“没听说过!”锅说

“尽管报,报多少我就能做多少。”“颜”在百忙之中抽空插了个话

梅迪奇薅着翅膀把球拖过来,开始盘祂坚硬的球壳

“闭嘴,老实做你的饭!别乱插话懂吗?”

“哦。”“颜”从善如流地说


7

克莱恩和罗塞尔对视一眼,又瞅了瞅梅迪奇,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

“梅迪奇啊,有个事我觉得需要提醒你一下。”克莱恩一本正经地说

“刚刚李老乡啃了颜师傅一口。”罗塞尔一唱一和地说

“祂的口水,还没擦过。”克莱恩幸灾乐祸地说


三秒钟后红祭司的咆哮声响彻云霄


8

遥远的地面小木屋中,尤莱亚慢吞吞从蘑菇盖底下探出头,看了看天空

又慢吞吞缩回去了

开始恰一块比脸盆都大的,披萨




评论(40)

热度(1560)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