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倒退三千里

何以填块垒?凭胸中一股浩然气
阎罗王见我亦震怖,骇然倒退三千里
且来发那大宏愿——世间众生万物,皆大欢喜

脑补剧情大纲——刀剑论破

立了flag就要填
脑补剧情,刀剑论破

和朋友聊天的脑洞
【不要说我对刀剑们抱有恶意,去看看弹丸论破就知道了,作者对于自己的角色和游戏玩家那种铺天盖地的恶意与坑爹,想要写出刀剑论破,必须做好把所有人往死里坑的准备以及把所有人虐得生不如死的准备】
【顺便说一句,弹丸论破又名拆cp论破,有cp倾向的角色通通要么丧妻丧夫死基友要么互相杀戮,唯一逃脱这个定律的只有一代主角,号称超高校级的幸运的苗木诚,所以按刀剑算,恐怕只有物吉贞宗才能一样逃过该定律,所有幸运低于ex的都会……嗯】
脑补了盾子去当审神者
暗堕算个鬼,统统给人家去绝望啦! 
看起来是个辣妹
其实是绝望
然后估计第一个中的就是长谷部
状态类似二代罪木
然而我不是盾子
只能渐渐渲染不会直接逼迫
洗脑又太low,而且是要绝望

我:
所以全员失忆刀剑论破吧
部分参与,部分强制外界观看
有着羁绊的人的杀戮才更加有趣
比如让一期在不知情下杀死了自己的一个弟弟


朋友说那你还不如让长腿部杀阿鲁姬
然而长谷部是第一章死者
我连剧情都编出来了
烛台切,大俱利,岩融,今剑,三日月,鹤丸,和泉守,堀川,安定,清光,一期,乱,长谷部,山姥切,青江,药研
朋友说完了一看着cp阵容药丸


 第一章死者长谷部,手法大体已经想好
 最大嫌疑人烛台切,真凶山姥切【惯例凶手死者全部出乎意料,与计划不同】
 第二章一期杀乱
 第三章土方组,谁杀谁都行反正是殉情【双杀】
 第四章今剑岩融【密室,动机是所有人的性命,死者是身高最高的】
 第五章鹤丸搞事,三日月跟他合作试图捅翻天【五章试图日天】
 然而失败翻车
 六章一开始幸存者,烛台切,大俱利,药研,青江,安定,清光


朋友:竟然。有活着的cp,不,这不编剧啊。
我:然而能不能活过六章
朋友:不等等所以没有叛徒是么。
我:有啊
 清光就是盾子啊
 (手指甲)
朋友:可以可以这个点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所以还是cp论破
六章死者烛台切大俱利二选一就行了
微笑
朋友:今天我们放飞编剧。
我:你什么时候产生了编剧还有好心的错觉?
朋友:大概是我对你还抱有幻想吧
我:感觉我玩刀剑的画风不对
朋友:你其实无论干嘛画风都不太对。
我:正常同人是乙女向,以和刀剑们处对象以及让他们处对象为目的
我这是什么
绝望向,以把他们玩死坑残逼疯最终绝望为目的,专业拆cp
朋友:可以说是相当编剧了


所以Stella,放飞小高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