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罗倒退三千里

何以填块垒?凭胸中一股浩然气
阎罗王见我亦震怖,骇然倒退三千里
且来发那大宏愿——世间众生万物,皆大欢喜

监狱塔与七重门,世间富贵应无分(2)

☆圣诞节万岁!

10

第二天

哟,今天等待我们的会是什么呢?

审神者无貌叉着腰站在石门前,认真地打量着门上浮雕的文字

大典太替她念了出来:

【失宠和嫉妒曾经使天神堕落】

话音刚落,石门发出沉闷的轰鸣,缓缓打开了

【嫉妒】啊……审神者无貌点点头:一看就不像什么能打的,肯定能赢!

她一马当先,走进了门后的黑暗

11

主——人!

熟悉的清亮声音在一片寂静中陡然响起

主从两人猛然回头

背后的石门已经合上了,加州清光站在门前,笑得眉眼生花

少年样貌的付丧神伸出手指向大典太,随着他的动作,某些阴暗莫名的力量在空气中波动起来,而他指尖艳红的指甲在这种气氛下泛着妖异的光

加州清光看向审神者无貌,曼声道

我和他比,谁更美?

12

你更美啊,审神者无貌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只是没眼睛,不是瞎

加州清光:……

大典太:……

13

就他长得这样,跟三年的自然灾害成精似的……

审神者跟赶苍蝇似的挥了挥手,吐槽:

论美貌你还不如跟我比呢

您连脸都没有……怎么比啊……清光哭笑不得

我光滑啊!审神者骄傲地说

加州清光:……

14

不管咱们美不美,都没三日月美好吗

审神者懒洋洋地走上前,随着她的动作,房间里压抑暗沉的气氛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

她拍着清光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麻溜的放我们过去,你也好醒过来,去跟三日月谈人生——我再给你布置个作业,回去读邹忌讽齐王纳谏,写读后感

写得好回头我去迦勒底总司屋里,给你顺一身她的羽织出来

加州清光顿时欢天喜地地让开了

15

第三天

审神者盯着石门上的文字陷入沉思

【倾国之利,使人忘死】

我觉得我猜到门后是谁了,她如是说

第三扇门后的房间正中支了个小木桌,博多藤四郎坐在桌后,一手捏着账本,一手噼噼啪啪按着计算器

审神者欢呼着扑了上去,一把把博多抱起来:小博多真可爱!来让姐姐摸摸头~

博多在她怀里挣扎:放……放手!账本要弄乱啦!

16

审神者笑眯眯地说:小博多,咱俩谁跟谁,打个商量,放我们过去呗?

博多一摊手:您给我钱,我就放您过去

审神者:乖孩子别逗,我哪有钱——

博多:——卖兄弟们的高清写真!

审神者两眼放光:我给你打欠条!!赶紧的每样给我来三本!一本看一本收藏一本传教!!!

17

博多:……

大典太开始咳嗽

审神者看了他一眼,善意地补充道:也给他来一套小前田的

大典太的咳嗽戛然而止

18

审神者无貌抱着一摞子写真集欢快地在床上打滚,一边滚一边发出诡异的笑声

大典太本着作为下属的责任,开口提醒:主人,我们现在,是在梦境中……

啊没错,怎么了?审神者爬起来问

大典太指指审神者怀里的书本册子:梦境的事物,带不回现实……您的钱……

——你给我闭嘴!审神者悲愤地打断了他

评论(4)

热度(26)